我爱秘籍 > MOD > J > 文章内容
饥荒

饥荒幻影自动播种机

英文名称:Don't Starve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uowenyu82
模组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4-06-25

纯属搞笑,很BT勿喷

在空旷的地上建一个避雷针,鼠标左键点避雷针可打开格子,在格子中放入植物后点Do按钮,可自动种下100多株该植物,将花费50个黄金,身上黄金数不足时不会种植。可种植的17种植物有:给树枝种树苗、给草种草、给花瓣种花、给噩梦花瓣种噩梦花、给芦苇种芦苇、给红蘑菇种红蘑菇、给绿蘑菇种绿蘑菇、给蓝蘑菇种蓝蘑菇、给胡萝卜种胡萝卜、给浆果种果树丛、给曼德拉草种曼德拉草、给叶子种蕨类植物、给香蕉种香蕉树、给苔藓种苔藓、给荧光果种三朵洞穴花、给松果种树、给木炭种蘑菇树、给仙人掌肉种仙人掌、给橡果种橡树(橡树种下时不显示,存档退出再读档就可正常显示)。

注意,其中果树丛、香蕉树、树、蘑菇树等种好后人无法通行,可以用“瑞士手杖”瞬移(或“神奇跳跃”跳出来),并用“”大面积收获

这是原来的,现在给1个齿轮召唤100个战车,1个触手皮100条触手,四季BOSS用一个其掉落物召唤100只相应怪物,1个狗牙100个麦克斯韦狗牙陷阱。

还是不建议下载,很容易被卡死。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6.25饥荒幻影自动播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