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MOD > J > 文章内容
饥荒

饥荒MOD:超级墙DST v1.7

英文名称:Don't Starv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ichaodong
模组数量:2 款
最后更新:2017-02-21

超级墙介绍

+

加入了无敌的超级墙、自动门、栅栏和栅栏门。(在“建造”栏里,独立的,不会和游戏原本的墙冲突)

刚造好墙高度为最高,可以用锤子一节一节砸矮,锤子砸墙不消耗耐久。

不会掉血、着火,免疫boss攻击。只有锤子能破坏!(默认情况,除非你把'Building Damage' Resistance设为destroyable)

墙可以反弹伤害给攻击者。(mod设置中可以通过Rebound Damage这项设置伤害量,默认值为0)

自动门在玩家靠近时自动打开。(mod设置中可以通过Door Detection Distance这项设置感应距离)

栅栏颜色能用锤子改变。(就像墙的高度一样) 栅栏门会自动打开,而且能锁住。

加入了海难中的石灰石墙。

如果你需要小地图图标,可以在mod设置中打开。

如果你嫌这墙太变态但又仍然想用它,可以把制作难度(Recipe Difficulty)设为hard!

切斯特和哈奇可以通过自动门 (默认情况。除非你把"Open For Chester"设为"No")

默认情况下,所有玩家都能使用或砸掉他们。如果你把"Ownership"设为"Authorized People"的话,只有建造者和信任的玩家可以这么做。想要添加信任玩家,你可以按 "Y" 或者 "U" 并输入 "-superwall add 玩家编号" 或者直接输 "-sw a 玩家编号"。想要从列表移除玩家,你可以输入 "-superwall remove 玩家编号" 或 "-sw r 玩家编号"。如果你想要某个玩家把你加进他/她的列表,你可以用鼠标左键查看他/她的墙或门4次,然后他/她就会收到一个请求。输入"-sw list"来查看玩家编号。游戏中想查看聊天指令说明的话,你可以输入 "-sw help"。

加入了超级墙快速建造工具(在工具栏中)。只要轻轻一点就能建造一整套超级墙和门!(你必须有对应的墙物品)当你用鼠标拿起工具时,你可以按鼠标中键或F5旋转预设墙体,鼠标上滚 / 鼠标下滚或F1 / F2来切换上一个/下一个预设。按F3 / F4 来降低/升高预设的高度。你可以按住 ALT 来快速切换到一个破坏刷,放开可以切换回来。

注意事项

+

玩家和很多墙站在一起时,熊的震地可能会造成很多段伤害,玩家可能被瞬间秒杀。这不是我的mod的bug,这是由游戏中groundpounder组件机制造成的。这个技能效果就类似dota中的回音击,人越多,弹跳次数越大伤害越高。对熊而言,每个墙就像是一个敌人。所以玩家才会被秒杀。而且不光熊,龙蝇三连拍也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MOD效果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2.21饥荒超级墙DST联机版 v1.10
2017.02.21饥荒超级墙DST单机版最新版 v1.7

评论:饥荒MOD:超级墙DST v1.7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