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J > 文章内容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简易修改器 + 10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crazyks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3-19

【写在前面】

1、如果不会切换窗口模式或者将游戏切换到桌面,请先运行修改器,再运行游戏,使用快捷键修改。

2、本修改器在打了魂牵梦萦补丁的免CD月影版本测试可用,其他版本尚未测试。

【修改器说明】

1、本修改器献给不会写作弊补丁以及不会用金山游侠等修改器的月影玩家。

2、生命、内力、体力锁定值为9999。锁定状态下,升级不影响数值;非锁定状态下,升级后这些数据会变为默认值。

3、武功等级和物品数量修改流程:锁定快捷键对应的栏位-->将需要修改数量的物品(或需要修改等级的武功)拖入锁定过的栏位-->修改立即生效但不会立即正确显示,使用一次或者放入另一个栏位就能正确显示了~
4、后续版本展望:增加修改正邪值、修改好感等功能

作者:CrazyksQQ:454213519

月影为sworda.exe;如果不正确请自行修改。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3.19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简易修改器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