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MOD > J > 文章内容
饥荒

饥荒食物不腐烂 工具更耐用 堆叠到无限

英文名称:Don't Starv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kiopho
模组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3-06-17

【微调的整合,一次搞定所有的你想要的调整(哇!特别给力耶!)】

-----【很给力就留下十五个面条体,悟空做人要厚道】-----------

-----------【本MOD,兼容14版 15版 以及 16版 】--------------

1.当你使用这个调整包后,食品是不会腐烂的,但游戏里面是没有去除食物的腐败视觉效果的(面面也觉得可以留着来看,不然食物老是不会坏,不符合规则),当它达到0%。(绿/黄/红)的只是视觉效果,只作为一个指标,指明所余时间停留。即使是在红色,食物还是不会坏掉,现在的食物有两种状态:只有好和坏。

食物的腐败的百分比(新鲜> 50%;陈旧:20%至50%;宠坏/烂<20%)。

如图:

【↑就是一句话:食物不会腐烂,你食用了还是加同新鲜食物一样的所有数值↑】

2.你的饥饿感会下降慢两倍,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逛一下

3.任何补充你的胃,神智或健康的食品效果达到两倍之多。但是,你的理智损失也是正常值的两倍 【面面,多去收集一些蓝蘑菇来烤火吃吧,回复理智特别的多】当然这取决于其性质,而且所有的食物会腐烂慢4倍。

4.常青树木和蘑菇树(生长)快5倍;矿快两倍。【并且更容易被砍和敲,例如:成年大树3下搞定,黄金矿石3下搞定。*..*给力啊!面面!】

5.工具,矛和蝙蝠手仗的耐久是平常的4倍,更耐用啦,有木有!。 

6.所有的可堆叠的物品可以存储高达250(表示这个数值不是很喜欢--)。非堆叠的物品保持不变。

使用方法:

1.将解压得到的 Tweaks 文件夹放入dont starvemods里面

2.然后用记事本打开dont starvemods文件夹里面的modsettings.lua文件,向里面添加一句启动该mod语句:

ModManager:AddMod(“Tweaks”)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17饥荒食物不腐烂 工具更耐用 堆叠到无限--

评论:饥荒食物不腐烂 工具更耐用 堆叠到无限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