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S > 文章内容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大地图区块定位计算器

英文名称:Lengend Of Three Kingdoms Ⅶ,Th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beibei007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5-30

刚查了下,出现“not found the kernel library or the kernel library is invalid”这个提示的原因是,楼主是用易语言编写的程序

1、如果你的程序使用的是非独立编译,则你的程序需要附带上易语言的支持库文件;从提示的内容看,要附带核心支持库文件,一般在易语言安装目录下的lib文件夹内(文件名一般是:krnln.fnr),找到后放到你的程序的目录下即可。拷贝到没有易语言的机器上时,一起带上就可以了。

2、如果你的程序采用独立编译则可直接使用,无需附带支持库文件。

看了上述,那么就清楚了,

呵呵,出现这个提示的朋友,把下面krnln.fnr这个文件,和“三国群英传Ⅶ大地图区块定位计算器(图形Beta3版)12.5%独立版.exe”放到同一目录下即可正常运行

本来这个修改器已经做好很久了,只是因为自己用的,界面很简陋,所以一直没有发出来。

后来自己无聊的时候做了下美化,增加了可视化的界面显示,只是时间及精力所限,界面显示还不是很完美,暂时还不能达到随心所欲的地步,所以也不敢叫正式版,就只好叫了一个Beta版吧。

在这里说明一下,这个小工具完全是用我们国产的易语言制作的,呵呵,希望大家有时间的话多支持下国产的编程软件。

另外在这里说明一下,由于原地图实在是太大了,所以我这里把原地图同比例缩小到1/8。

对于使用方法,那很简单的,将压缩包中的三个文件解压到同一目录下,最好是解压到我的文档里,然后运行主程序,打开SANGO7.MPC即可开始编辑了。至于具体的使用,大家还是慢慢体会吧,我只说一点:在图片上右键,可以确定当前位置坐标,然后点击图片定位可以显示一个当前位置的方框。双击地形代码右面的列表框,可以改变地形代码,点击写入按键即可写入SANGO7.MPC文件中的地形数据。

最后上一张图,当前的版本就暂定为Beta3版本吧,里面功能有限,也许还有很多bug,希望大家口下留情~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5.30三国群英传7大地图区块定位计算器--

评论:三国群英传7大地图区块定位计算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