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S > 文章内容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远征西域存档修改器

英文名称:Lengend Of Three Kingdoms Ⅶ,The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04-29

Q修改器是否支持修改版?

A支持。修改Text文件夹下面相应的文件即可正常显示,可以用S7INI导出修改器需要的文本文件。

Q内存修改怎么改

A游戏打开的情况下用文件下面的Attach读取,修改完保存。

  修改器是一次性读取数据,所以游戏数据有变化要重新读取。

Q武将名字修改的功能修改完以后,显示名字为NULL

A名字修改注意全部要修改。新武将和剧本武将名字读取的位置不同,修改器使用的是新武将方式。

Q新武将的真实编号怎么查看?

A新武将的真实编号为武将编号在加上65536,或者用视图下面的显示真实编号。

Q武将修改下面的FRelation是什么意思

A城市(山贼)友好度看的是所属部队队长的FRelation的值。

Q为什么有些武将不能清除状态和修改武将状态

A每个部队会至少会保留一个武将,解决方式是增加一个武将到要修改的武将所在的队伍里面。

Q在新武将文件里如何修改父母、投奔、婚姻关系对象为新武将?

A用武将修改的“手动修改” 修改位置14~16(14父母,15投靠,16联姻),填入真实武将编号。注意新武将存档里的编号跟新武将生成的顺序有关(新君主,所属武将,其他新武将)。一般第一个未使用的新武将编号为293,真实新武将编号就是65829。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4.29三国群英传7:远征西域存档修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