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S > 文章内容
三国志5

三国志5 & PK版武将头像替换工具v1.11

英文名称:San Goku Shi V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找不着北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12-27

程序说明:三国志5武将头像替换 (2011年11月)

程序作者:找不着北,邮箱:kingnest@126.com

功能简介:把San5/San5pk的武将头像更换为San11pk的武将头像

功能描述:

    本补丁程序用于把San5/San5pk的武将头像更换为San11pk的武将头像,提供了两种头像替换效果可供选择,同时提供还原默认头像的功能,应该同时适用于DOS版/WIN版。

============================================================================

V1.11版本:

    第三版本,2011年11月11日发布。

    本版本更新王子服/王戎/华核/龚景/牵弘/吾彦/薛莹/张华/张象/党均/陶浚/杜远

范疆/马邈/万彧/杨济和第754号新登录武将的头像。

    至此,除了在San11pk中找不到的武将外,其他的内置武将均实现一一对应。

----------------------------------------------------------------------------

V1.02版本:

    第二版本,2010年8月19日发布。

    吕布、荀彧、诸葛亮和孙策的头像采用前期的版本。

    经典效果和特别效果的头像采用不同向的(San11pk头像成对)。

    更换了游戏中全部783个武将的头像,而且武将头像对应关系也更为准确。

----------------------------------------------------------------------------

V1.01版本:

    首发版本,2010年8月16日发布。

    前400来名武将的头像基本上是一一对应的,其他则不一定;另外,由于San11pk的女将头像比San5的少,所以最后面用于新登录用的25个女将没有更换。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12.27三国志5 & PK版武将头像替换工具v1.11--

评论:三国志5 & PK版武将头像替换工具v1.11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