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S > 文章内容
三国群侠传

三国群侠传多功能修改器

相关操作:评论(30)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古道琴扬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11-18

感谢您对本产品的支持!

本产品的主要功能是修改队伍成员以及对人物属性修改。本产品需要在游戏时切换出来,修改好后回到游戏按热键“Ctrl+L”进行修改。

本品共含有两个文件,分别名为:“NewEditor”与“Clone”,其中,NewEditor是游戏修改器主程序,另外的文件是加载项,请将它放在与主程序相同的文件夹路径内,不然会出现克隆人物不正常的现象。

本品使用方法:

1.读取资料,您可以单击“读取信息”按钮(推荐),若在游戏开启的状态下,您也可以在人物修改处单击下拉列表选择(不建议用)。(建议您点击读取信息后先点击一次记录修改,详情见3)

2.在正常读取的情况下,右下角会出现该人物战场形象提示,您可以选择想要克隆的形象,单击“写入克隆”按钮即可。但此功能只针对敌方形象,如果您已经改过人物形象,请无视这个提示吧!(也不必再按“写入克隆”)

3.如果您修改了资料,请单击“记录修改”按钮,如果您没有按下这个按钮,游戏中的所有人物资料将有可能都清零,如果点击过此按钮,则不会出现清零现象,所以一定要记得点击哦~

4.本修改器支持一次修改多人(每次修改好一个人都后要记录修改),比以前的修改器省下不少功夫。

声明:

任何游戏都是稍微修改点才能增加乐趣~请自斟酌。祝您玩得愉快!

by 古道琴扬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11.18三国群侠传多功能修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