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侠传

三国群侠传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东方演算
发行商:智冠科技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国产, 经典
其他链接:下载, 秘籍
发行时间:2002年

游戏介绍故事大纲游戏方式

《三国群侠传》是2002年河洛工作室继《金庸群侠传》、《武林群侠传》之后推出的又一套“群侠传系列”的角色扮演单机游戏。游戏继承了前作的精髓,发扬了“高自由度”的特色,可以自由在各地找寻三国时代的将臣名人,游戏中共有30位NPC可加入玩家的队伍。

东汉末年,由于南华老仙见三国时代战乱不息,为避免生灵涂炭,于是使用九天逆龙大法,企图互换刘备、曹操、孙权三人的出生时代,以免除战事。但结果弄巧成拙,造成神州大陆的龙气四散,而使被封印起来的魔神刑天,因此解开封印而逃脱,南华老仙眼见闯下如此大祸,于是和于吉、左慈三人联手,将身为主角的你召唤到这个时代中并且要借由你的手来再次封印刑天,以使三国回复原本的面貌。

游戏采用在大地图上踩地雷的方式来战斗,进入战斗后则是采用棋盘式的方式来下达指令并且会依据各武将的速度来决定其行动顺序,而每个人在战场上的位置也会随机出现。

技能方面上,必须使用技能点数来加以学习,可以透过战斗而入手,然后也必须装备起来才能使用并且会因为不同技能而有不同字段能够装备。技能除了透过买书或使用宝物的方式来学习到外,也能透过自己本身拥有的技能来学习,另外如果满足一定条件,也能学到游戏里面的强力技能。

在装备方面,主角可装备任何武器或防具并且都会有相对应的技能,但是其他武将则会有限定的武器和防具,所以只能依据其特性来装备其适用的武器和防具。例如赵云的武器只能使用枪,而防具只能使用盔甲,但诸葛亮则则是无法装备任何武器,防具也只能装备披风或服饰。另外游戏中,也能够装备不同饰品,并且透过其装备而有不同的附加功能。

点评三国群侠传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