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0

NBA 2k10MP模式修改器 + 11

英文名称:NBA 2K10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Alec
工具数量:2 款
最后更新:2010-04-09

本修改器的功能包括MP点数、训练点数的修改,教练设置,以及伤病、化学反应引起的能力下降的修复,以及使用别人的面部的功能。

使用方法:(点击图片)

游戏中当处于加点界面时,在修改器中输入MP点数按热键即可,训练点数为总训练数(6或者10)-你想要的训练数,即输入0剩余训练次数最多。

教练模式1开启0关闭;暂停换人1手动,0自动,即1使己方不暂停,教练不换人(你要是首发),替换方法1轮转0体力

伤病类型0为无,其他各有含义。

面补:利用REDitor07查找所要球员的Portr/CF_ID输入即可。身体0为用这个面补球员的身体,64为大众脸的身体。

能力恢复:为化学反应引起的能力下降的修复,0-127之间,0降得最多,127反而使能力上升。

以上之中,伤病、面补以及能力恢复需要在球员编辑模式下使用,回车保存即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4.09NBA 2k10MP模式修改器 + 11--
2010.04.09NBA 2k10MP模式修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