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0

NBA 2k10MP模式全人物转换修改器

英文名称:NBA 2K10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依然寂寞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1-13

好多朋友和我要名单编号,不是我不给你们,而是因为名单现在根本不统一,

也就是说,比如0这个数字,在个别朋友手里是卢比奥,但是在我自己的名单里0却是W打头的,叫什么名字忘记了,所以就需要下面REDitor来查看你自己的名单了

看到个别同学ID不同步的问题,我在说明一下

用球员ID查看器的时候,你现在用的MP存档开档的时候是不是现在的球员名单,如果不是,可能会导致查到的ID跟修改后人物有出入,所以,用现在的名单开新挡吧.因为,修改器对应的是你的名单,而不是你的MP存档。

注:如果你是新建的人物,必须要打满那几场无聊的比赛,直到被下放,或者被选中,

否则会出错,切记...

2K10算隐藏人物和新建人物一共有1260人...已经全部更新完毕...实现开场动画.

本来准备等大补和汉化做个全面的修改器,不过赶上我最近生意忙,所以完整的修改器,只能年后了,这个小东西很强大,就当是给大家的新年礼物吧!!

关于使用方法,简单的说一下吧...

打开游戏 进入MP模式,勾选或按热键即可实现当前数值对应的人物.

1个数值代表一个人物,最大是1260.,下面有一个名单查看的工具,打开你的2K10游戏存档的名单即可,里面对应编号和修改器同步~~

注: 如果修改器打开错误,请把修改器改个名称,比如改成"1"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1.13NBA 2k10MP模式全人物转换修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