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0

NBA 2k10多功能修改器V2.2

英文名称:NBA 2K10
相关操作:评论(10)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Binba1028
工具数量:2 款
最后更新:2009-12-29

使用说明:

声明:这个修改器所有功能都已经过仔细测试并证实有效,如果按照以下说明还会出现修改无效的情况,或者是游戏本身的Bug(比如难度会自动降回Pro),或者是你自身的原因。
目前已证实2.0及2.1版开启后存在CPU占用率过高问题,临时解决办法是在比赛开始前将修改器关掉。这段时间比较忙,暂时就不更新了,等中文版出来后再解决问题了,初步计划是差分成2个修改器,以上。

总的来说建议大家在进入MP模式前将需要修改的选项提前选择

 

MP特别模式球员列表:

 

(1)点击后前面出现"*"符号代表锁定。大部分修改都增加了锁定功能,请在不需要修改的时候取消锁定或关闭修改器。

(2)修改器上的"球员速度"和球员属性中的不同,属于Sliders的一部分,默认只能在王朝模式中调整。

(3)"比赛节数跳转"功能最好在比赛进行中使用。

(4)如果要使用"结束该节比赛" ,请先解除"锁定比赛时间/5分钟"的锁定。

(5)如果要"比分修改"能影响最终的比赛结果,最好搭配"比赛结束跳转"以及"结束该节比赛"使用。

(6)"My Player 模式修改"中的所有功能最好进入MP的"Edit Player"下修改,保存后即可看到效果。有一个地方不同,"可用技能点数"这个功能要在MP的"Skill Points(加点)"模式下才能有效修改,你可以输入自己想要修改的数值。另外之所以加入了"球员风格"修改主要因为如果仅修改位置,有些"球员风格"是这个位置没有的,会造成年人物总评分的出入。

(7)功能有很多,这里不一一列举使用方法了,工具已经给大家了就请自行尝试,有些修改功能可能需要在比赛前就开启(比如换人、教练模式),有些需要从开新档(比如赛季长度),有些需要修改后保存,有些不会立刻看到效果(比如肤色与肌肉,如果你已经使用NBA球员进行MP模式,这项修改是无效的)。

5.最后:修改需谨慎,合理修改有益健康,过度修改失去乐趣!祝大家游戏愉快!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10.28NBA 2k10多功能修改器V2.2--
2009.10.28NBA 2k10多功能修改器V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