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N > 文章内容
NBA 2K17

NBA 2K17多功能修改器 Build 170502

英文名称:NBA 2K17
相关操作:评论(25)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limnono
工具数量:11 款
更新次数:12 次
最后更新:2017-05-02

使用说明

+

1、打开游戏(进程为NBA2K17.exe)。

2、打开修改器。

3、按键盘上的“F1”键初始化修改器。

功能介绍

+

读取名单:修改器初始化后,进行一次读取名单的动作(载入MC,进入”编辑阵容“一类),点击修改器的“刷新列表读取”。

交易球员:将右侧的球员*与左侧的球员交易(有动画提示)。

复制护具:将右侧球员*的护具应用至左侧球员身上(有动画提示)。

全部徽章:确保右侧球员*为你要修改的球员,点击应用,包含一些隐藏徽章。该功能不会修改球员个性徽章。

能力全满:确保右侧球员*为你要修改的球员,点击应用。

面补修改:确定你处于“选项/特性”菜单中,开启该功能,填入面补ID,点击”自创球员 外观“,进入以后可以看到效果,退出保存。很重要 保存完毕后,关闭修改器的这个功能。

能力上限110:原来游戏能力值最大99,开启该功能后游戏读取最大110的值,这个功能可能不完善,楼主开始游戏之后会逐渐完善它。

强制使用球员图片:交易后球员照片不再变泥人。

热区修改:0为冰冷,1为普通,2为火热。

动作修改:填入编号即可,修改器自己有一个安全范围,在写入的时候会做处理。比如"针锋相对"这个动作的安全范围是"0-31",超过31修改器会自动还原为31,低于0会还原为0.

MC职业风格修改:数字1至7,分别对应7种不同的MC职业风格。

纹身修改:

按F8开启该功能,进入"特性/选项"中的"自创球员 外观",进入纹身选项。

切换至修改器,点击”自定义选项“读取,”纹身样式“可以取数字0-2047,“纹身位置”可以取数字0-7.

游戏最多支持100个纹身。

该功能开启后,会设置"离线档保存"为默认游戏保存方式,还请不用时关闭该功能。

添加纹身修改编辑框:修改器自带2个纹身位置的修改,可以自行添加编辑框。每个纹身地址间隔12个字节,格式按照

        "bianjikuang*n":
        {
        "mingzi":"纹身样式n",
        "baseadd":2,
        "pianyi":n*12
        },
        "bianjikuang*n":
        {
        "mingzi":"纹身位置n",
        "baseadd":3,
        "pianyi":n*12
        },

同时你也可以不添加编辑框,比如要修改4个纹身,只需要编辑好2个纹身之后关闭修改器,将”zidingyi.txt“中的"pianyi"地址分别换为24,36,重新开启修改器,就可以修改后两个纹身。

动作预览及查看动作编号:进入“阵容编辑”,随便找一个球员,修改好编号就可以进入“编辑球员”预览了。或者进入“编辑球员”选择好动作,保存,再切换到修改器读取编号。

MC穿上红色T恤:初始化后开启即可,需要有刷新右上角头像的动作(进入MC,进入主菜单这些)才能看到效果。

MC属性徽章不还原:禁止游戏重写MC属性,在读取MC存档时要保证该功能开启,属性才不会被游戏还原。

MC自定义名单:进入"编辑阵容",读取你要 应用的名单,打开修改器的"MC自定义名单"功能,退出"编辑阵容",注意与平常情况不同,游戏在退出"编辑阵容"时不会有任何确认框,创建MC,进入球员位置选择界面就可以关闭该功能。

自定义选项:

双击右侧球员列表或者点击”读取高亮“刷新该页的信息,然后在对应输入框内输入数字。

新版本在”自定义数据“这项功能里面添加了 护具数据的修改 。

修改MC护具,跟2K16差不多。

在一个球员身上修改好护具,然后修改器读取这个球员的护具数据,把数据复制到记事本里面,找到你要修改的球员,粘贴就可以了。

”zidingyi.txt“说明:
//”mingzi“为添加的编辑框名字
//"baseadd"为基础地址,0为游戏EXE的地址,1为当前选择人物的地址,2为纹身样式地址,3为纹身位置地
//"pianyi"为偏移,基础地址+偏移为最终地址。 ***不论基础地址选什么,偏移都应当填入10进制数
//"numofbytes"读取的字节数
//"shlshr"运算符,可以不填,暂未启用
//“type”为类型,0为byte,2为word,4为dword,8为dword64,1为float,3为double
//eg.
//NBA2K17.exe+81D5E4C 内线投篮命中率
//NBA2K17.exe+81D5E54 近距离投篮命中率
//NBA2K17.exe+81D5E5C 中距离投篮命中率
//
{
    "encoding" : "UTF-8",
        "zidingyi":true,
        "bianjikuang9":
        {
        "mingzi":"MC球场位置1",
        "baseadd":0,
        "pianyi":1155272,
        "numofbytes":2,
        "type":2
        },
        "bianjikuang13":
        {
        "mingzi":"纹身样式1",
        "baseadd":2,
        "pianyi":0
        },
        "bianjikuang14":
        {
        "mingzi":"纹身位置1",
        "baseadd":3,
        "pianyi":0
        }
}

* ”右侧球员“指的是当前读取的球员,“左侧球员”指的是读取的上一个球员。

修改器才更新,很可能会有一些小BUG,如果发现BUG请私信我。

修改器在 “WIN10周年版” 系统下,基于 “Visual Studio 2015” 开发工具 用 “c++” 语言编写完成。

如果遇到修改器无法正常启动,请删除"zidingyi.txt"或者更新修改器。

如果遇到修改器大量空白,请更新修改器。

修改器截图

+

扣篮动作代码

BY ぐιóひёゞ澤 +

典型扣篮包,里面有好多隐藏扣篮,在编辑下调不出来,只能利用修改器

63科比
64卡特
65道金斯
66德罗赞
67德雷克斯勒
68乔治
69格里芬
70哈登
71霍华德
72拉文
73乔丹
74詹姆斯
75坎普
76奥尼尔
77皮蓬
78威尔金斯
79威少
80个人秀
81云霄飞车
82灌篮怪人
83飞行
84疯狂小子
85带动士气
86天行者
87比赛时间
88强行灌篮1
89强行灌篮2
90强行灌篮2
91大个子强行灌篮

更新日志

+
...点此展开...

09191031:  添加“MC穿上红色T恤”和“MC自定义名单”功能,使用之前请认真阅读使用说明。

09191111:  修正热区修改和动作修改,更新了"zidingyi.txt",可以在自定义选项里面修改护具数据了。

09201047:  添加本地化文件"loc.txt",要看效果的可以把"localization":false改为"localization":true.

09211609:  现在"loc.txt"和"zidingyi.txt"可以是UTF-8和UTF-8 无BOM两种格式了。

09211843:  添加英文翻译,感谢FanFanStef, kradac, GiecuMan

09221459:  优化修改器,降低CPU占用。

09231827:  添加纹身修改,特别感谢熊猫兄@niufei提供的存档,没有它我可能会浪费很多时间。 

09232102:  修正了一个可能导致修改器在刷新列表时跳出的BUG,修正纹身样式没有被正确修改的BUG。

09240944:  修正”纹身修改“功能,MC模式现在可以正常显示了(请之前修改好纹身的同学再去编辑界面保存一次)。 

09261108:  修正球员次要位置的BUG。 

09271559:  关闭修改器的垂直同步。

10051044:  将原来的F2功能替换为zidingyi.txt中的“解锁MC隐藏选项”,添加伤病天数修改,“球员交易”功能现在禁止同队交易。

10051157:  现在F7功能会去除各个位置的身高限制。

10061118:  支持2号升级档,更换编译器。

10091045:  完善“MC去除护具限制”功能,现在能正常显示护腿了。

10091157:  解决 10091045更新 导致的过场动画中MC变黑人的问题。

10221342:  添加球员薪资修改,徽章数据修改,一键全属性+5/-5.

161108:  修正“去除MC护具限制”功能导致的正版游戏跳出的的问题。

161127:  “MC球场位置”功能更新至5号升级档。

161216: “MC球场位置”功能更新至6号升级档。

170106:  修改器换了个颜色。

170207:  更新至7号档,在使用“MC球场位置”功能时请注意 zidingyi.txt与游戏版本相对应。 

170214:  修改器添加了新的动画效果。 

170217:  优化修改器切换小分页的速度。

170320:  修改器有了新的动画效果。

170323:  添加了高DPI支持。

170407:  添加了新的动画效果,修复上一版本的BUG.

170502:  添加了新的动画效果,修复上一版本的BU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5.02NBA 2K17多功能修改器v1.0-Update 9最新版170502
2017.02.23NBA 2K17多功能修改器v1.0-Update 8170217
2017.01.08NBA 2K17多功能修改器v1.0-Update 6170106
2016.12.25NBA 2K17多功能修改器v1.0-Update 6161216
2016.11.27NBA 2K17多功能修改器v1.0-Update 5161127
2016.11.08NBA 2K17多功能修改器v1.0-Update 4161108
2016.10.23NBA 2K17多功能修改器v1.0-Update 310221342
2016.10.15NBA 2K17多功能修改器v1.0-Update 310131744
2016.10.09NBA 2K17多功能修改器v1.0-Update 210091157
2016.09.28NBA 2K17多功能修改器v1.009271559
2016.09.23NBA 2K17多功能修改器v1.009232102 EN

相关下载

NBA 2K17
NBA 2K17v1.0-Update 7修改器 + 15
英文名:NBA 2K17
功能数:15
文件数:8
作者:风灵月影
日期:2017.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