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

三国群英传2的经典武将组合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7-12-19

武将组合1、关羽、太史慈、吕布、夏侯敦、诸葛亮

武将组合2、张辽、徐晃、赵云、陆逊、姜维

武将组合3、张飞、许褚、马超、甘宁、周瑜

如果从讨伐董卓玩起,君主选择刘备,在平原城一开始就有可能搜索到太史慈(或者在孔融、陶谦等小势力处,很容易抓获)或徐晃,当然这个时期最容易对你发动攻击的就是袁绍,运气好的话可以抓住颜良、文丑。在你拥有关羽、太史慈、张飞、徐晃时,抓住机会灭掉邺城的韩馥,这样董卓和曹操就会对邺城不停地进攻。打战之前你先看对方派了谁来,如果有吕布、张辽、夏侯敦之类就好了,运用先撤后攻的策略收降他们吧(吕布忠诚度低,几乎一下就投降,张辽和夏侯敦要几个回合,尤其是张辽)。

这样四大超级猛将都齐了,赶快去找优秀军师吧(都在东吴那里)。可以选择两条行军路线,一条沿北海、徐州、下邳、建业、庐江、江夏,另一条沿邺城、洛阳、新野、襄阳、江夏,一般来说诸葛亮和周瑜在庐江和江夏两座城里可以搜索到。有了军师战就好打了,关羽、太史慈、吕布、夏侯敦等早期都有烈火旋灯和旋灯火等武将技,诸葛亮每次一个增加体力(高),以上四人不用带一兵一卒灭一个六到十人的城轻而易举,同样第二战队的人也一样。第三战队的人都属于猛将型,打法就应有所不同,每次每人都带一到五名士兵,这样在敌强我弱的情况下,敌人一开始就是全军突击,我军马上就是左右分散,然后全军后退(当然每次都是武将在前),武将一个人冲上前去,用连弩激射、连弩狂涛、神鬼乱舞等斩杀敌方武将。

在武将技全满的情况下,第一战队伍人攻十五人的大城绰绰有余(我曾经太史慈一人打败敌将十一名),第二战队打十人也不成问题,第三战队得看情况。我以这样的配置一个通宵(七小时)统一全中国,时间为265年。

遁甲天书给吕布(他的技力低),太平要术给太史慈,青囊书给关羽,其他都配孙子兵法。

评论:三国群英传2的经典武将组合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