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母巢之战

人族介绍:我们的故乡是地球Terra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3-05

本文引用自:Arcane Sanctum

简介

浪人Terran,是在以前的一场犯罪活动中,从地球流放到太空的一小群人类的后裔,而如今,Terran的后人只能从历史书上获得关于地球的知识。尽管如促,他们却是三个种族中最具智慧,最多才多艺的一支。

在银河系边界的这场为了生存而进行的战斗中,浪人们到处毁坏和掠夺他们曾经住的地方,他们驾着矿车和移动式的基地四处迁徙,每到一处就暂时定居下来,直到那里的生存资源被消耗殆尽。在寻找资源和燃料的过程中,浪人与他族人之间不断地在领土方面发生争执,从而导致战争的爆发。

虽然神秘使者Protoss人拥有魔力,但浪人Terran凭借其不屈不挠的毅力和聪明才智弥补缺少魔力的不足。Terran的目标就是,希望他们的联邦舰队和陆战队具有采取有效保护联邦的能力。这些士兵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大部分都是经过洗脑后的罪犯和军队中的精英。不管以前彼此有什么不同,现在他们团结一致,为了共同的目标-保卫联邦,随时准备奉献自己。

武装部队及其建筑

可移动建筑Command Center(指挥中心):400 是Terran前线部队的焦点。 本来它是被设计为联邦政府的流动资源加工点,所以指挥中心可以收集原始资料并移向新的矿区或者天然气区。 它还可以制造SCV,并作为挖矿车的指定返回地。 由于装有结实的装甲,指挥中心在移动时显得相当慢。

SCV(太空工程车):50 1 资源采集者,装备有Fusion Cutter。太空工程车可以从事多种任务:建造新建筑、运送原始资源。 因为他的多功能和耐用性,使得他能够在任何地型上迅速地建造海军陆战队营地和阵地。

Fusion Cutter:熔割机,普通攻击,能够在Defiler的Dark Swarm魔法中发挥全额伤害(呵呵~~有点搞笑)。 从Fusion Cutter产生的高压可燃性气体能够在短时间内融化矿石,搭建建筑物,当然也能对目标造成伤害。

Repair(维修):太空工程车可以修理损坏的建筑和机械化部队,使它们可以重新投入工作。 修理时消耗的资源是依据损坏的程度而定的。

ComSat Station(通讯站):50 50 作为指挥中心的附属建筑,增强指挥中心的通讯能力和探险能力。

 

使用Scanner(探测器)可以看到该地区的所有建筑和部队,包括伪装和隐藏起来的敌人。 消耗50

 

Nuclear Silo(核武器库):100 100 在Korhal事件后,大范围杀伤性核武器被禁止在可居住的星球上使用,但联邦武装力量仍然使用一些小型战术核武器。

Alerm Nuclear Silo(制造核武器):100 100 8 核武器库能够制造并存储一个战术核弹头。为了避免导弹航向偏差, 需要一个魔鬼特工来指导导弹的航向。

评论:人族介绍:我们的故乡是地球Terran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