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母巢之战

神族介绍:走近神明使者Protoss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3-05

本文引用自:Arcane Sanctum

简介

以神明使者自居的神秘使Protoss,是银河系中最古老和最具魔力的一个种族。Protoss具有严密的组织,而且这是一个在思想意志方面表现出高度集中的群体。他们具有很强的宗教信仰,虽然他们对所信仰的神明描述还不那么清楚。但是在所有Protoss族人之间,以及族人与他们领土Aiur之间在精神上有一种很特别的联系。他们不断发展所谓的心灵力量,因而成为最神秘的种族。他们利用自己心灵力量制造所需的武器。Protoss所拥有的技术和制造出的武器设施是其他两个种族只能在梦中才能见到。由于其人丁单薄,因此他们只能依靠大量的蜂形机器人充当他们的战士。

一个Protoss通过学习能够吸收精神形态方面的能量然后使用这种魔力创造一个物质变化效果,包括使用太空时间。虽然浪人Terran尚不能清楚认识Protoss这些精神方面的魔力,但从理论上说,Zerg不仅可以理解这些魔力,还可以在星群中描述出这种魔法的组成方式。

高度的文明和最坚定的信仰使得Protoss决不向任何异类屈服。智慧和天赋加上魔力,他们从来没有想到过放弃,而且一直坚定不移地阻止他们那侵略成性的邻居的侵犯。一旦战争不可避免地爆发,先祖不屈的意志和圣殿武士的战魂造就了Protoss勇士。当敌人侵略家园时,用心灵武器和超高科技武装起来的战士出发了!

 

武装部队及其建筑

Probe(探测器): 50 1人口 资源采集者,装备有particle beam(粒子射束)。探测器是为Nexus(主基地)服务的机械雄蜂,专门采集自然资源供Protoss作为能源,还可以放置微型定向器。

在Protoss所有建筑中赫然耸立着巨大的金字塔形状的Nexus。Nexus是他们意念凝聚中心,还可以制造探测器,收集采集到的资源。

Pylon(水晶塔)由Protoss家园里才能找到的稀有Khaydarin水晶制成。为了聚集魔力信息资源,神秘使者Protoss必须兴建大型水晶结形针,作 为聚集魔力能量的工具,并且通过其他族人才能与其领地之间保持密切联系。

Protoss的建筑物和设备大多在Aiur上制造,并通过时空隧道送至需要的地方。原材料由船和时空隧道送至家园,以生产成有用的东西。Vespene 天然气对Protoss来说非常重要,Assimilator(吸引者)负责加工和罐装已提炼好的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