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

中日战争苏军第1关攻略(图)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2-29

公元20××年,在美国人的支持下,小鬼子人登陆了我们的钓鱼岛,准备建立永久性军事基地。国家尊严,岂容践踏!中央命令你立即率先遣部分出发,夺回钓鱼岛,并誓死保卫钓鱼岛,绝不让我们的领土落入强盗手中!敌人已经登陆钓鱼岛建立了军事基地和并在附近的琉球群岛建立了后勤补给中心,敌人的装甲部队将随后运达。你的目标是率特种战斗小队占领钓鱼岛的军事基地并利用敌人的残余基地组织有效反击,顶住敌人进攻并摧毁敌人的后勤补给中心,我们的东海舰队已经从基地出发前往支援你的行动。期间可能遭遇敌人疯狂的反扑,你必须充分利用敌人的军事基地,坚守阵地,绝不能让钓鱼岛落入敌人手中。

(敌人会有大规模的空投攻击,注意防空;同时敌人海上还有两个舰队不断增援。)

1、占领日军前沿军事基地;

2、摧毁敌人后勤补给中心。

间谍进兵营和战车工厂,工程师占领所有建筑,间谍进敌人矿场(1)

大量出步兵车和飞行兵,防空炮。增援海军部队到来,控制到此处,消灭来犯敌人(2)

防空车在此高台防守消灭来犯之敌,(3)

所有防空车和其他防空在此消灭敌人大批空降,最好在空中消灭(对付敌人幻影,要强制攻击)(4)

敌人大批空降会越来越猛烈(5)

多出间谍,运兵船运至此处登陆,找不着敌人的兵,间谍无法隐藏,等候敌人的飞行兵,伪装(6-7)

间谍持续进电厂,消灭敌人建造场(然后马上摧毁敌人的维修厂,不然敌人会马上出基地车)和电厂(8-9)

摧毁所有敌人建筑胜利(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