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玩三国群英传6的心得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2-17

最后说几个注意要点:

1,武器不要配错!!如果你给喜欢用大刀的武将配了枪,就等着他被砍死吧。只有某种武器熟练度高了,才能发出必杀技,比方说我的张飞一直用枪,后来一个人单挑1000士兵+5将,不是吹的,一个灭绝发出来,上百的士兵立刻挂了!最恐怖的是他能不停发必杀,自己不掉血,敌人成片倒下!

2,用好武将附加属性!!例如说,诸葛亮当主将,一到了战场就发出大批木牛流马,敌兵少的都不用你动手,都被木马干掉了。程普当元帅的时候,在水上可以领一个军团飞奔。徐庶当元帅的时候,可以带一个军团在地面飞奔。张飞当主将的时候,能让2成敌兵当逃兵。最夸张的是大乔、貂禅这些美女,当了主将还能让对方2成士兵叛变!!!!

3,不要乱封官!!武将打仗就有功勋,功勋多了就可以升官,但是你的精英将领不要乱封官,否则可能浪费功勋。比方说,8级官的吕布,可能很久都只能封8级的其他爵位,而且对带兵数、技能、武力都没有提高,就不要勉强封,不然就是浪费。

4,组合武将计。很多人研究怎么组合武将计,我觉得什么红莲地狱就是花架子,还不如某一两个好技能。比方说我后期曹操+典韦就可以发什么火焰冲车。天哪,发一下敌兵居然死了400多个,敌武将的血哗哗掉,发两个基本就没敌兵了,发第三个……别说敌兵,敌将都死了!!!这绝对是流氓技能,比风雷并行还流氓!!比诸葛亮+孙策的雷击冲车还流氓一倍以上!!!别用那些华而不实的组合计,有时候还没有一个连弩狂淘管用呢。

5,组队。看武将附加属性,武力高没什么属性的,就别培养了,属性是元帅的一定要记住,比方说徐庶可以带队狂奔,甘宁会劫掠,曹操会轻松制服野兽也山贼,姜维会屯田赚钱……打仗的时候看情况让他们带队,收获一定很大。属性是主将的,一定让他们带头组队,例如诸葛亮会发动木牛流马(要是别人带诸葛亮这技能就白费了),张飞骁勇,能吓跑敌兵,司马懿和诸葛亮会神机妙算,可以预先知道敌人的军师技,让你有的放矢……至于只有个人技能的,让他们当跟班好了,就算吕布再厉害,当主将或者元帅都没用。

我总结了几个适合当主将的——

姜维,张飞,甘宁,卑弥乎,孙策,曹操,徐庶,司马懿

还有几个适合当跟班的牛B将领——

关羽,马超,吕布,夏侯敦,张辽,文丑,虚晃,赵云,夏侯渊,太史慈,典韦,魏延,张郃,吕蒙

大家排列组合去吧……

评论:说说我玩三国群英传6的心得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