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母巢之战

星际争霸中50条常用技巧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1-30

1.自己主机的时候,永远都只问"kaishi?"而不问“g?”

2.别人主机的时候,别人问"g?",你要说"kaishi"

3.聊天的时候记得要把拼音打错

4. vs的马甲号千万不要加下划线_

5.terran对付金甲的最佳利器是一个小飞机

6.tvt,tvz,tvp,8BB都是行之有效的战术。

7.tvz 用大招的时候,在自家高地边缘扔一个机枪兵巡逻,免得对手房子慢悠悠飞进来把家里看光.

8.tvz 当你发现自家高地路口下面有一个领主可以消灭,要记得领主后面的黑暗中很可能隐藏很多小狗

9.tvz 如果对手是12d双基开局或者12d血池转双基,那么前3个机枪兵都可以派到外面那几个固定路线寻找敌人的领主,运气好就能弄死一个。

10.tvz 火兵少的话放在枪兵中间,火兵多就顶在前面。

11. tvz强冲zerg地堡,最佳配置是zerg有多少地堡,t就有多少护士,火兵别冲,留在机枪兵旁边防止小狗和农民反扑

12. tvz空投后最优先打的建筑是飞龙塔,如果有传送门又没传兵过来就先打门,蝎子窝的话没飞龙塔重要。只要打了飞龙塔,一段时间内比赛比赛就进入了T的节奏了。

13. tvz 如果对MM大部队控制不好,那么就1vf出雷车到处埋地雷

14. tvz 对付蝎子除了瘟疫一定要地雷。

15. tvz 对付蝎子加少量lurker拆分矿流,大量火兵乱A。

16. tvz 如果对手小狗加lurker包夹t的部队,基本都是1A2A3A,给一个小兵加上保护罩,在小狗前走横向路线,Z所有的小狗都会追着眼前兵跑,包夹不攻自破,这个要求操作细腻。

17. tvz 运输机空投前最好能加一个保护罩

18. tvz 如果scv探路时发现zerg还没开分矿,憋125员在对方分矿处造一个BE,快造好就取消scv的建造,进去骚扰,

19. tvz 如果scv探路时候发现zerg分矿正在建造,就贴着zerg总部造BU,BU快好了就取消scv的建造,让zerg起义的农民慢慢喷吧,自己家里正常发展。

20. 前期农民在对手家探路,一定要挖掉敌人8块钱,如果家里操作很忙,农民按C就可以不管了.

21. tvp 前期一波mm+tank推出,BB直接飞对手家,到P家里的时候正好能看到许多科技建筑。如果对手少量龙骑打BB,就把他家看光,如果大量龙骑打BB,就尝试溜雷车到P分矿屠农。

22. tvp BB,BE建筑前期做路灯,后期做肉盾,在机械化部队推出的时候,前面顶上两个飞行建筑,能够吸引大量龙骑火力,这里直接关系到一场比赛的成败。

23. tvp 后期t开到4矿5矿,一定要用少量的tank+雷车+地雷+防空守好,前面战场再激烈,这些部队也不能动.神级高手除外。

24. tvp中机器人对付航母使用追击术能够占大便宜,如果在平地就相当于无限追杀航母了。效果和操作同zvz中的飞龙追击术。

25. tvp中,一般地,大部队出击后,家里vf全部造雷车,要源源不断的补充前线.

评论:星际争霸中50条常用技巧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