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三国群英传1

三国群英传1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16)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17+
更新次数:6 次
最后更新:2008-10-10

三个BUG

+

要想尽快通关,有三个BUG必须用(BY lqsepco2):

1、三国1没有士气系统,可随意退兵,而且退兵后移动速度加快。可以用来加快跑路,节约时间;如果有人打你,而你只有2个将,且有1个将带弓箭之类的兵的话,理论上可以将对方磨死。无限的出城,用弓箭灭。我曾用王允带2个弓,把曹洪满血满兵给磨跑了。

2、三国1可穿城,退兵后可往你想要的方向随意移动。1、你可以在你想攻击城的后方或你不想让敌方人员撤退的路上先放一个将,将此城人员全部俘虏,这个是你必须要做的,这样可以避免重复去打一个满血的敌将。2、你也可以选择优先攻击你想攻击的城市。

3、三国1在道路遇敌,胜利,会有很长的时间无法移动,估计是系统时间的半个月。这样你可以定住已出城的地方武将队伍。

最后,分享一个小技巧,如果你想攻击,发现打不过,怎么办:

1、如果你有弓箭,合理利用弓剑杀兵,但是不要碰到对方弓箭之流。

2、进入战斗,先把兵推到最后,敌方武将技快满的时候,全部退兵,敌方除打武将的武将技以外,其他武将技全部打空。多来几次,敌方就没有武将技,就好打多了。

3、先杀兵,如果没有弓箭,就上武将光杀兵,敌方武将冲上来就退,兵杀完了,你再带着兵杀武将,就好杀多了。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

近期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