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S > 文章内容
三国群英传3

三国群英传1 & 2 & 3PAK文件解包打包工具v1.1.0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陈俊彦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6-26

开始制作:

17/1/2006 星期二

=======================================================================================

版本历史:

1.1 22/3/2006 星期三

- 修正“增加目录”以及“解包PAK文件”的时候,只要有中文目录就会自动关闭。

- 经过网友测试,此PAK工具支援“三国群英传 1-3”的PAK文件。

1.0 22/1/2006 星期日

- 提供打包、解包PAK文件功能。

- 支援“三国群英传II”的PAK文件。

=======================================================================================

建议使用方法:

先将要打包的文件预先准备好在一个目录内。使用【增加目录】功能,选择该目录。档案都被读取进入清单之后,再进行打包即可。打包之前,请确认目录都正确无误。

功能使用说明:

此程序只支援“三国群英传II”的PAK文件。

- 新PAK文件: 可以自行编辑(增加档案、删除档案)新的PAK文件内容。

- 开启PAK文件: 提供打开现有PAK文件。并且读取出PAK文件内的所有档案索引,以提供解包、附加档案内容之用。

- 打包PAK文件: 将自己编辑的PAK文件,打包至新的一个PAK文件。

- 解包PAK文件: 必须配合开启PAK文件,方能将所有档案解包出来。

- 增加档案: 自己选择一些欲加入的档案。此功能不包含保留目录的功能。

- 增加目录: 将被选择的目录以及目录内的所有子目录之档案,全部读取出来。此功能会保留目录的讯息。

- 附加档案内容:此功能必须配合开启PAK文件,方能操作。这个功能纯粹把被选择的档案内容复制进入PAK文件,并不会重新编排索引。

- 删除档案: 将不要的档案 ,从清单内删除。

使用须知:

- 运行程序时,如果发生“ActiveX部件不能创建。”的错误讯息,请运行Register.bat。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6.26三国群英传1 & 2 & 3PAK文件解包打包工具v1.1.0--

相关下载

三国群英传3
三国群英传3v2.0c修改器 + 7
功能数:7
文件数:1
作者:我爱秘籍
日期:201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