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母巢之战

星际争霸史上10大不可思议微操作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1-29

星际的魅力当然在此也体现的伶俐尽至然而什么是Pass呢? 简单意义上就是穿越,你第1反应当然是农民的点矿穿越,但仔细想想星际里面要做到穿越障碍,而且利用的非常的恰到好处,达到了实战战略上的目标。这样的Pass才是完美的。~然而我也把经典的NO Pass选入了一起,因为有了真正意义上的Pass,当然也少不了真正意义上的NO Pass。

排名第10

Dark Templar Arbiter组合拳(Dark Templar Hold Arbiter冰冻)

毫无疑问,Rekrul[pG]是一个非常具有天赋的选手,他最早大量使用了速Dark Templar然后速Arbiter冰冻的组合模式。在这场Rep里面Terran想要穿越Lost

Temple的路口变成了一件登天般的难事。

1、Dark Templar Hold(7:40在12点斜坡)一个暗堂死死站在对手斜坡中间,若

人族没在旁边闪下雷达,他的部队就很长时间不能下来了。

2、冰冻骚扰(24:45在12点斜坡)冰冻是神族仲裁者拥有的强大能力,能使敌方

相当数量的军队冻住很长一段时间,它也可在特殊情况下来扩张优势。

排名第9

GasJump(利用Gas的完美穿越)

大家不会忘了10大最后时刻里面那个辛勤的小蜜蜂吧?EEE,不对,是那个Probe。没错,在自己和对手都失去发展机会的最后时刻,对手躲到了阴暗角落造下了保命建筑。自己如何利用仅有的100多块钱跨过无可逾越的Mineral呢?

排名第8

Shadow Jump(Dark Templar最后的演出)

失去生产能力,没有可反隐型东西,对手一个Dark Templar死守路口,一切看起来是一个平局。但真的是这样吗,在一个并不完美的战斗中,却留下了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局。TextBook仅剩下一个Pylon在6点,但是Textbook利用了一个Dark Templar堵住了路口。eXeCuToR把自己的三个Dark Templar也站到路口上,然后他把下面的两个Dark Templar合体,这样子,就把上面的一个Dark Templar挤过了敌人堵口的Dark Templar,轻松砍掉了敌人仅剩的Pylon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