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母巢之战

星际争霸投机取巧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3-21

星际农民远程造建筑

此BUG由ET.Anna发现。转载自ET星际战队

1、 确保你是虫族或人类,先拿人类做列子。如果发现对方是神族,当你探路 农民到他家时,地图是亮的,返回后地图边暗(如果想造在别人建筑上面必须别 人的地图是暗淡的),但你可以看见他原先的建筑。

2、这时选择2个农民,让他们到 12:00或5:00的位置(the hunter map 只有这2个位置成功率最高),你会发现12:00左边有1个 成3角形的矿区,5:00左边也有相同的矿区(3块矿组成),让1个农民上去采凹进 的那块矿,然后马上按"s".再让另1个农民堵在他上面(也就是不让原来农民出来)

3、这时你选择原来的农民,然后造个基地在神族基地上面,你会发现神族基地上突然 冒出了你的基地,然后那个农民会"飞"过去造,这时神族无法采矿,如果他攻击你, 你可以等基地血快没了取消掉,然后马上再造1个上去,这样神族永远无法采矿,而 你不过是每过1段时间损失75元而已。 不仅仅是基地,用如上方法,你可以在任何可以造的地方,造任何东西,你会发现 农民尚未到达目标,那里已经凭空出现了你要造的建筑. 虫族的方法也同上。(可以用来rush)比如2v2,2 zerg 每人飞1个地堡到另1家zerg 家里.....他会迷茫的发现,自己家里凭空冒出2个碉堡...然后....

坦克和建筑合体

先将建筑飞起,坦克等在旁边。然后将建筑物落下,在下落过程中将坦克移到建筑物下落的地方,并用O变形。建筑物下落后就会和坦克合在一起。

不会攻击的虫族飞龙

大家可能要奇怪了,不会攻击的飞龙对我来说有啥意思?呵呵,这个办法是用在对手身上的.是让他的飞龙不会攻击.具体办法是你用神族,造出海盗船(CORSAIR,就是母巢之战中新增的那种飞机),并且开发DISTRIBUTION WEB(封锁),冲到对方的基地里.如果对方此时开始孵化飞龙或自杀飞机(他是否在这样干就要靠你自己猜了),不要犹豫,立即用DISTRIBUTION WEB封在他的蛋上,然后撤退.过一会,他的飞龙或自杀飞机孵化出来了,表面上没有任何异样.但是不能攻击!(用臭蛋孵化出来的,哈哈)然后你可以想象一下,当他的飞龙准备来攻击你时,飞龙会象白痴一样原地打转.他应该会拼命按攻击键,结果还是不行,再按,再按....他会很气愤的认为他的星际争霸游戏坏了,需要重装一遍!

感谢DRONE.RTG为我们提供这个有趣的BUG.

主基地移到碉堡上

用shift+s连续两次将基地向地堡滑动即可把主基地移到碉堡上。

人口无限

使用小狗变飞龙的Bug后有时程序会出问题,人口限制会消失,我曾经造出过装满一张128X128地图的口水龙。

评论:星际争霸投机取巧秘籍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