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国

圣王国 Grand Kingdom

发行平台:PS4, PSV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Monochrome
发行商:Spike Chunsoft, NIS America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宏偉王國,聖騎戰史,伟大王国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11月19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圣王国》(Grand Kingdom)是一款策略类角色扮演游戏(SRPG),对应PS4/PSV平台。 在《圣王国》的世界中,大陆上有四大国家和一群佣兵”,这四个国家互相之间纷争不断,一直进行着势力争夺。

玩家在游戏中作为佣兵团长,培养自己的佣兵队伍,与四大国签订契约,接受任务,参与到大陆霸权的争夺战斗中。

在欧汀帝国灭亡百年之后--在帝国统治的大陆上,有四名王者不断争夺权位。主角(玩家)是以旧帝国军为始祖的中立组织‧公会之一员,刚进入组织的新进佣兵团长,必须要承接来自各国的不同委託,来培育自己的部队。   

但是在战火背后,神秘黑手正在蠢蠢欲动。故事最终,将会发展成遍及大陆全土的巨大事件……

点评圣王国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