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人

底特律:变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发行平台:PS4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Quantic Dream
发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底特律:成为人类,底特律:化身为人,底特律:人芯
主要角色:Kara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

《底特律:变人》的主题是人造人以及人造人是如何在人类社会中生存的,揭露人类社会的黑暗面。虽然是机器,但是人造人也有自己的心灵。本作主角为“卡拉”,同其它量产机器人一样,为服务人类的娱乐型机器人“卡拉”,但这一位卡拉却包含人类相通的情感,她将同其他人具备情感的机器人一道探索变成人类的方法。在《底特律:变人》中玩家将透过不断选择创造出自己的故事,不同的选择都将有不同的发展,一切就看玩家如何判断。

《底特律:变人》的时代设定在距今约 20 年后的近未来世界,那时的社会与现在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唯一的重大差别在于那时的仿生人(人形机器人)技术有重大进展,已经成为一种普及的量产商品。整个社会充满著言行举止如同人类的仿生人,担任许多原本人类从事的工作,如工人、侍者、保姆等。为了便于识别,仿生人的臂上都标有蓝光三角标志,额上也会有圆形的光环。 不过原本应该依照设定程序运作的仿生人,却陆续开始出现异常,有些仿生人无故失踪,有些仿生人突然狂暴化攻击人类,有些仿生人则是产生不该有的情感。

虽然异常案例比例不高,但已经严重动摇人类对仿生人的信任。大卫表示,这款游戏并不是要玩家扮演英雄,将这些异常的仿生人都消灭,而是反过来扮演仿生人,透过这群比真实人类还要纯粹的存在,来探讨关于人类的过去、现在、未来,以及人性与情感等议题。虽然人类总是认为自己是受上天眷顾的天选之子,不过或许人类对这个世界来说其实是负面的存在,仿生人或许才是下一个主宰这个世界的族群。

点评底特律:变人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