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3:沙滩排球

死或生3:沙滩排球 Dead or Alive Xtreme 3 - Fortune

发行平台:PS4, PSV
游戏类别:SPG:体育游戏
开发商:Team Ninja
发行商:KOEI TECMO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生死格斗:沙滩排球3,デッド オア アライブ エクストリーム3
系列游戏:死或生
游戏标签:排球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3月24日

游戏介绍

《死或生:沙滩排球3》(Dead or Alive Xtreme 3)是一款由Team Ninja开发,光荣特库摩发行的主机游戏,简称“DOAX3”。游戏于2016年3月24日在亚洲地区发行。 游戏分为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ita两个版本,在PlayStation 4平台的标题是《死或生:沙滩排球3 幸运》(Dead or Alive Xtreme 3 Fortune),在PlayStation Vita上则为《死或生:沙滩排球3 维纳斯》(Dead or Alive Xtreme 3 Venus)。

《死或生:沙滩排球3》是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游戏以死或生系列格斗游戏中登场的性感女性为主角,她们在南国的小岛上享受休闲时光的作品。

游戏将收录 9 名经过玩家人气投票选出的《生死格斗》系列女性角色。搭载以《死或生5:最后一战》的「柔肤引擎」为基础加以强化的「柔肤引擎 2.0」,大幅提升肌肤的质感,胸部、臀部与大腿晃动变形的肉感,日晒的痕迹,湿润的透亮感等,呈现更为性感养眼的角色姿态。收录「沙滩排球」、「屁屁相扑」、「踏浮板」、「拔河」、「沙滩抢旗」、「攀岩」等游戏项目。

点评死或生3:沙滩排球游戏

用户名:

同类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