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5:最后一战

死或生5:最后一战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发行平台:PC, XboxOne, Xbox360, PS3, PS4
游戏类别:FTG:格斗游戏
开发商:Team Ninja
发行商:KOEI TECM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死或生
游戏标签:格斗, 动作, 忍者, 多人, 街机, 美少女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02月24日

游戏介绍

超越终极的集大成《死或生5:最后一战》『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即将开幕! 格斗娱乐的最终到达点《死或生5:最后一战》『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终于在PC世界登场! 拥有过去最多达34位操控角色参战! 彻底玩透系列作史上最炙热的DOA世界吧!《死或生5:最后一战》遵循的是《死或生》系列标志化的格斗模式,致力于打造画质最棒的《死或生》游戏作品。

《死或生5:最后一战》的格斗部分将达到前所未有的真实感细节,加入精心打造的击打动作,每一位格斗家都将有属于自己的巅峰时刻。游戏的动态互动关卡再一次带领玩家领略世界各地风情,并将加入更多破坏区域、更多致命的危险地带和更高级的策略选择,帮助玩家取得每次挑战的胜利。

点评死或生5:最后一战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