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

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 Star Ocean: Integrity and Faithlessness

发行平台:PS3, PS4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tri-Ace
发行商:Square Enix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银河游侠5:诚实与背信
主要角色:Fedel Camus
系列游戏:星之海洋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3月31日

游戏介绍故事剧情

《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是一款由tri-Ace开发,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行次世代RPG大作,对应PlayStation 3和PlayStation 4。这是星之海洋系列第5部本篇游戏,也是第9款游戏,同时也是系列首次中文化。《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设定于距地球6,000光年的星球Feycreed,时间介于系列第二作《星之海洋 第二个故事》和第三作《星之海洋:直到时间的尽头》之间。本作以距离地球6000光年的未开化的行星为舞台,采用即时制战斗,在战斗中玩家可以随意切换操控的角色,另外依据角色与敌人的距离不同会有不同的攻击方式,无论是攻击模式还是技能数量都将会是系列以来最丰富的。另外此作追加了十分有意思的系统,在本作中在剧情事件进行时,敌人依旧有可能来袭,若在此时同伴被敌人所捕,故事的展开和结局可能会有所不同哦!不仅是战斗,过场事件也采无接缝方式在原野上即时进行,甚至在事件中也能直接进入战斗。

宇宙的深渊仿佛无法容许人们的安稳……人类冲出地球走向宇宙经过了数个世纪,已经跨越了无数苦难。随着“银河联邦”的创立与发展,统一的秩序和和平即将到来。然而此时再次出现了新的争端火种。距离地球6000光年以上的未开拓惑星菲克里德,就像诸多事例一样,历史的波澜从一个边境惑星诞生了。

点评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