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

堡垒之夜 Fortnit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Epic Games, People Can Fly
发行商:Epic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Unreal 4
游戏标签:沙盒, 生存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7

游戏介绍

来自Epic Games的新题材作品,非常有《我的世界》的味道。Epic首席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表示,游戏里你可以清除或创建场景与元素,有《军团要塞》风格的角色。《堡垒之夜》是一款合作沙盒生存游戏,游戏被分为两个部分:白天和黑夜。在白天,玩家需要合作来寻找材料并且使用材料来建设防御工事。当夜晚来临的时候,他们会撤退到堡垒中来抵御一波一波的怪物,直到太阳升起。

为防止怪物在玩家的城下,及城内作恶,玩家必须熟练掌握游戏内的建筑技巧;从世界各地搜集更多优质建材;不停优化自己的堡垒。玩家有非常多选项可以用来更改他们的建筑物,加设门道、防护栏、狙击台等等。

点评堡垒之夜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