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玫瑰Z2:混沌

御姐玫瑰Z2:混沌 Onechanbara Z2: Chaos

发行平台:PC, PS4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Tamsoft
发行商:D3 Publisher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性感女劍士Z2 ~混沌
游戏标签:动作, 美女, 血腥
其他链接: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6月01日

游戏介绍

女学生神乐(Kagura)和沙亚也(Saaya)是由吸血族(Vampiric Clan)抚养长大的姊妹,也是族里顶尖的战士。彩(Aya)和咲(Saki)是和前者对立的忌血族(Baneful Bloodline)的刺客姊妹,以自身血统为傲。

现在,四位少女必须学会并肩作战,对抗不死者(undead)敌人。这几位有着血海深仇的宿敌齐聚僵尸讨伐部队「Zombie Punitive Force」旗下,她们必须互相理解,才能拯救世界。

而她们既然要携手合作,不妨就用华丽风格合作吧……

《御姐玫瑰Z2:混沌》(Onechanbara Z2: Chaos)是《御姐玫瑰》(Onechanbara)系列的最新作。两对身材火辣的吸血鬼姊妹将一路厮杀通过十几道关卡,展开一场场爽快感十足的实时刀剑战斗。玩家将在击退来敌时体验血腥骇人的细节,有时还能变身成恶魔,短暂地大幅提升力量和速度。以原本的日文语音,或系列作史上首次推出的全英语配音畅享游戏吧!

御姐玫瑰Z2:混沌截图
御姐玫瑰Z2:混沌截图

御姐玫瑰Z2:混沌相关图片共 10 张

《御姐玫瑰Z2:混沌》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7/8/8.1/10
处理器:Intel® Core™ i3
内存:6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50/RADEON R7 370
DirectX:11
硬盘空间:10GB存储空间

点评御姐玫瑰Z2:混沌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