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虐骑士

暴虐骑士 Rampage Knight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Rake in Grass
发行商:Rake in Gras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动作, 独立, 冒险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09月04日

游戏介绍

《暴虐骑士(Rampage Knights)》是由Rake In Grass工作室推出的一款新作,游戏采用横版卷轴的形式,提供八向移动机制,加入了roguelike RPG的随机冒险和成长元素,游戏流程百玩不厌。虽然外表看上去有点幼稚,不过实际实际操作还是非常有挑战,非常硬核的。

“每名玩家出生时只是扮演一名一无所有的英雄,你们的目标是探索随机生成的地牢并尽可能活得更久,尽可能探索到更深层。路上你会找到更好的装备,更强的魔法,也会遇到更艰难的战斗,本作支持单人冒险,也支持双人合作闯关,角色成长的潜力非常广,重玩价值也很高。游戏支持手柄操作,可进行跨平台互联,笔者很希望能有4人合作冒险,因为2人的力量依然很单薄。

在《暴虐骑士》中玩家扮演一名被困于魔法森林中的英雄。所有的路径都引导你前往附近的城堡废墟,那里不满了小妖精,骷髅人和其他的邪恶生物,这里一定是黑魔法之源。你将鼓起勇气探索这个随机生成的世界,使用各种法术和武器跟它们战斗。

点评暴虐骑士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