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9:威力加强版

三国志9:威力加强版 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9 PK

发行平台:PC, PSP, PS2, Wii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KOEI
发行商:KOEI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三国志9:PK版,三国志IX with パワーアップキット
系列游戏:三国志
其他链接:下载

游戏介绍

三国志9:威力加强版》是日本日本光荣公司的系列历史模拟游戏“三国志”之一,是《三国志9》的扩充强化版本,让已持有《三国志9》的玩家可以享受到更丰富的游戏内容!

三国志9》代中最重大的改变就是舍弃了战略与战术的地图转换,这种游戏模式的雏形在《信长野望之苍天录》中我们都已经体会到,但是有区别的是,《信长野望之苍天录》的大地图与城市地图还是要进行相互的切换,而且也不是会有《信长之野望:苍天录》那种即时战略系统。如果说想找一款现行游戏的模式来形容《三国志9》的新特征,只能说《信长之野望:苍天录》和《信长之野望:将星录》的结合体才能可以很好地形容9代,有一点要说明的是这是回合策略游戏,而不是即时战略游戏。游戏中会加入即时战略的元素,但是,这并不是KOEI的强项。游戏的内政和战斗都将会在同一张地图上实行。官方的定义就是:临机应变战略。战略部署的策略指令能够使用在战术战争中,而在防御方,可以随时请求友好城市和自方城市的支援。战略战术策略的结合,巧妙的策略搭配,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

点评三国志9:威力加强版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