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帝国4

天使帝国4 Empire Of Angels 4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大宇资讯
发行商:大宇资讯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主要角色:Niya
系列游戏:天使帝国
游戏标签:美少女, 战棋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游戏介绍背景故事主要角色场景设定游戏特色

身为瓦尔克丽王国主将的妮雅(Niya) 由于她行事直率富正义感,因此结交了不少一同出生入死的好伙伴。某日,维繫数百年和平岁月的爱斯嘉大陆,却因为一个神秘的光球降临,再度引发争端。而正义的化身,妮雅,是否能够成为解救这世界的勇者呢?游戏恢复为2D作品,相较于系列前作在游戏画面、战斗系统、游戏操作、音乐动画上表现有所提升。本作品故事主要围绕位于爱斯嘉大陆中央由爱尔达民族组成的12公国之一拉锡叶公国与萨梅尔、贝力欧、拉奎尔所组成的欧查三国之间的战争展开尽管本作的主角与前作人物名称相同,但本作故事已经距离前作数千年之久,游戏将以全新的故事展开。这一次本作品的职业将更加丰富且具有特色,角色技能也将设置的更加多元化,全新塑造世界地图将更加精致。

一个只有天使存在的国度─爱斯嘉大陆,身为瓦尔克丽王国主将的妮雅,是否能成为解救这世界的勇者呢?瓦尔克丽王国曾一度引领爱斯嘉大陆走向和平兴盛之路,维繫数百年,然时光流转,贤明的统治已不再,王国的基石渐渐动摇。因为一个神秘光球的降临,再度引发争端。

《天使帝国4》故事背景设定在千年前的「异世界之门」事件之后,瓦尔克丽王国统治了整个爱斯嘉大陆,并经过了相当长时间的和平时光…… 天下大势,分分合合,瓦尔克丽王国渐渐走向衰弱。爱斯嘉大陆也开始面临分裂,其中较具影响力的国家,一是坚持正统王权且崇尚自然的瓦尔克丽王国;以及开发出元素魔导器科技却遭瓦尔克丽挞伐引发衝突,进而导致决定脱离瓦尔克丽,独立建国的梦图王国。

一千多年前,瓦尔克丽王国在女帝维丝塔的英明统治下击败了异世界的野心家碧娜维姬。 爱斯嘉大陆一度走上了和平兴盛之路。 但是,过往的贤明已经不在,王国的基石渐渐开始动摇。新任女帝欲以军事力量制裁东方新兴大国梦图。 两国形成了激烈的对峙。 爱斯嘉大陆陷入了战乱之中。积弱已久的瓦尔克丽战力疲弱,战事仅持续了一年即宣告终结。 大国之间,台面之下,暗流涌动。这时,神秘的瘟疫突然在民间迅速蔓延开来。受感染者会迅速转变成嗜血残暴,到处破坏城镇乡村的「那姆塔」,意即「受邪恶所驱使的奴僕」 世人给瘟疫起了一个可怕的名字“那姆塔热”。人民处于水生火热之中。 一支专业的调查队“那姆塔调查队”应运而生。“天使英雄”的故事就此展开。

妮雅(Niya)

与千年前两境大战中的瓦尔克丽英雄同名,行事直率富正义感,结交了许多一同出生入死的好伙伴。因不忍百姓受那姆塔的侵袭而自愿从中央军部转调为那姆塔调查官,负责调查有关那姆塔的事件。

克菲儿(Kefir)

自由天而降的光芒中甦醒的奇异少女,拥有异于常人的感知能力,并能淨化受那姆塔热感染而异变的生物。为了解开隐藏在自己身上的谜题,因而决定加入妮雅一行人的旅程。

里欧娜(Leona)

和妮雅一起长大的好友,一同出生入死并肩作战。从小便立志能成为军人报效国家,却因为妮雅的缘故而选择加入那姆塔调查队。个性直来直往,但也经常显露出固执的一面。

菲莉妲(Frida)

菲莉妲个性单纯直接,从小便在湖泽族裡长大,后担任族长的贴身侍卫,是名可靠的左右手。她与特瑞莎拥有深厚的情谊,只要是跟特瑞莎有关的事情总是特别神经兮兮。

特瑞莎(Teresa)

具有卓越的魔法天赋,甚至被认为拥有与千年前帮助瓦尔克丽王国迈向兴盛之路的大魔法师「琴斯」比肩的潜力,而获得「琴斯再世」的美誉。待人和善亲切,希望有一天能贡献一己之力帮助爱斯嘉大陆朝向和平迈进。

玛蒂妲 (Matilda)

童年便被选为「玫瑰骑士团」团长继承者而受到严加保护,并被教育著以争取荣誉为傲。个性刁蛮,视妮雅为宿敌,认定此生必定能击败她。

艾丝翠德 (Astrid) 

原本与妹妹凯伦相依为命,却因那姆塔的攻击而失散,也因此加入妮雅等人的行列,踏上寻找妹妹下落的旅途。不擅于与人交往,个性沉默寡言,经常一个人发呆,彷彿是在思索著什麽事情。

芯玛 (Shinma)

定居沼泽地的炼金士,过往经历不详。花费不少时间研究历史古籍与炼金术,因此对考古颇有见解。炼金士在一般人眼中是喜欢不择手段牟取利益的恶徒,而芯玛的个性孤僻狂妄,也讨厌与人群接触。

瓦尔克丽王城

瓦尔克丽王国的首都,是整个瓦尔克丽的中心,千年以来女王都居住于此,虽经过数次的动盪,仍屹立不摇。

暴风峡谷

原是富饶肥沃之地,有丰沛的河水流经此地,但是后来受到诅咒,从此长年乾旱寸草不生,原有河道亦乾涸,只留下被河水侵蚀的崎岖地型,黄沙滚滚漫天飞舞,常人难以通行。

银月城地下

银月城建立于琴斯湖上,为交通要道,易守难攻。挖有地下秘密设施,实际用途不明。

这些奇妙的地貌与聚落,将在剧情中呈现出举足轻重的情节,究竟我们的主角会如何踏入这神秘的地域,她们能否可以从这些地方找到存在其背后的爱斯嘉大陆的秘密?而迎接她们的又将会是什麽?

《天使帝国》游戏中出现众多美丽天使的军团,随意转职成各式各样远程与近战特色兵种,组织出玩家专属的强力兵团。角色头像属于唯美插画风格,在战斗画面上兵种以可爱造型现身,搭配华丽的特效与逗趣可爱的战斗过程。介面和场景上采用许多西洋元素,让玩家彷彿进入中古世纪欧亚大陆的世界中。

超萌:可爱又逗趣的人物角色。

逗趣:活泼又有趣的战斗动作。

斗智:探索与解谜的战略关卡。

感人:丰富又曲折的故事内容。

点评天使帝国4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