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奥德赛

深渊奥德赛 Abyss Odyssey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Ace Team
发行商:Atlu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发行时间:2014年07月15日

游戏介绍

本作为一款横卷轴型对战格斗游戏,玩家将挑战探索危机四伏的迷宫,以前进地底最深处为目标,可选多名玩家角色以及自动生成迷宫地图等要素均为本作魅力之一。另外,玩家战绩还可累积在主伺服器中,并与同社群其他成员打倒 BOSS 所获得的分数加总作为扩充新迷宫的依据,体验团队合作的新乐趣。

本作共有三名角色可供使用,初始的女主角Katrien使用细剑,随后还可以解锁由死在深渊中的士兵鬼魂凝聚成的、使用双手剑的幽灵修士以及使用长枪的火辣精灵妹子Pincoya。每个角色都各有特点,带来的战斗体验也完全不同,这在很大程度上构成了本作的重复游玩价值。除了初始武器之外,玩家还可以在冒险过程中获得更多强大的装备,包括给武器附上火焰、冰冻以及毒素等属性

点评深渊奥德赛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