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剑神威控

巫剑神威控 Mitsurugi Kamui Hika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ZENITH BLUE
发行商:ZENITH BLU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游戏玩法

《巫剑神威控》是一款日系美女的动作闯关游戏。日系游戏往往都是以各种漂亮的妹子模型而出众,这款以杀怪闯关为主的游戏中,主角是一个身穿校服,手持武士刀的妹子,运用各种华丽的招式来击败一又一波的敌人。

游戏中大部分的关卡都是用砍杀的方式来消灭一波又一波的敌人。游戏有一个有趣的系统,那就是“剑技能量槽”,在战斗中槽中能量会慢慢积累,在关键时刻你可以使用这些能量来发动强力的近战攻击,彻底撕裂你的敌人。

游戏中甚至还有一个名为“斩心”的武士风格特殊攻击技,使用它你将可以在一瞬间杀死所有处于“出血状态“的敌人。同时,该作中还有一个徐徐渐进的主角技能体系,通过战斗得到的技能点你将可以升级主角各项属性和学习新技能。

点评巫剑神威控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