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侠侣2

新神雕侠侣2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昱泉国际
发行商:第三波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新神雕侠侣2:再续前缘
其他链接:下载

游戏介绍

昱泉国际的《新神雕侠侣2》是根据金庸的同名武侠小说而改编,基于前作的故事的情节而开发的武侠RPG游戏。与前作相比较,游戏操控模式有了大幅度的改编,玩家只要按住鼠标就可随心所欲的操控主角,这就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视角问题。本作中,游戏的画面也相当突出:看得出,不论是考究精细的中国城镇场景,还是经过精心设计郊外森林,从草图的设计,到3D场景的建构,到最后完成成品,都经过层层的把关,致使游戏的画面显得十分精致美观。而游戏的音乐也十分动听,并恰到好处地配合游戏剧情的发展,令人有赏心悦目之感。就这款游戏来说,可谓是国产武侠游戏中的精品之作。

为了这段感情,杨过小龙女历经重重波折、次次磨难,几回几乎丢了命、失了魂,强敌、舆论甚至时间都不能分隔他们。情关何其难过?令人黯然销魂……悲剧英雄杨过练功的过程十分艰辛,黄蓉压根不想教他武功,全真教人只是欺侮他,流浪江湖使他变得轻浮流气,苦难侮虐使他变得愤世嫉俗,真正对他好的只有孙婆婆及姑姑小龙女,真正厉害的武功是来自剑魔独孤大侠的遗教及一隻通灵神鵰的督促。

点评新神雕侠侣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