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2:亡灵军团

亚瑟王2:亡灵军团 King Arthur II: Dead Legion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Neocore Games
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亚瑟王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1月04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亚瑟王2:亡灵军团》是一款融入了RPG元素和策略元素的RTS即时战略游戏,主角亚瑟王不再是高大威猛的统治者,而是一个身患残疾的国王。在游戏里,亚瑟王需要通过自己的智慧和策略,挽救一个支离破碎的大陆。玩家可以指挥自己的军队,与强大的敌人进行大规模、惨烈的战斗,游戏里不仅有众多更独特更可怕的敌人,而且还有前作里从未有过的BOSS战。游戏重新制作了场景动画,增加了全新的、宽广的视野范围。

《亡灵军团》讲述的是一个亡者复活与复仇,亚瑟王最大的敌人如何崛起的故事。当曾经和未来的国王在南方因受伤而奄奄一息之时,罗马人的命运掌握在贵族Septimus Sulla的手中。现在是时候揭开“哈丁之墙”的秘密、踏上地下世界之旅、找到传说中的罗马军团亡灵了。

亚瑟王2:亡灵军团》在这一代游戏中,亚瑟王不再是位勇猛的统治者,而是一位身有残疾的国王,在一个全新的剧情中试图挽救一个支离破碎的大陆。在新作中,可以指挥更雄伟的大军与更强大的敌人进行更大规模的战斗,还有之前从未有过的boss战,众多更独特更可怕的敌人。增加了全新的宽范围视角控制,重新制作的动画,带给玩家无以伦比的游戏体验。

点评亚瑟王2:亡灵军团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