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子

月之子 Moonchild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Aldorlea Games
发行商:Aldorlea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月之子》是Aldorlea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日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讲述的是一段独特的冒险,女王和她的朋友们去营救被绑架的孩子们的冒险旅程,并最终查出事情的真相。游戏共有9个角色以及大量的技能和支线任务。

画 面:这是一款欧美公司制作的日系风格RPG,游戏的画面还是经典的2D图形,Q版的人物和经典风格的场景会让你回忆起同类游戏的乐趣,角色的设计挺可爱的,场景还有些自然环境的特效。

声 音:游戏的音乐悠扬传神,将传奇故事象玩家娓娓道来,会让你在游戏的进行中浮想联翩。

上手度:游戏的玩法和同类游戏类似,当然冒险的过程也包括了大量的情节对话等,母亲为救被绑架的孩子而展开的冒险故事包括了动人的主线和大量的支线情节可以发掘,喜欢的朋友可以深入探索。

创 意:做为一款角色扮演游戏,这款游戏不缺少丰富多彩的人物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内容也十分充实,有着20多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会让你获得更多的冒险乐趣。

可玩性:游戏中可以控制多达9位角色,你将进入故事中这些角色的生命之中,了解他们的性格和喜怒哀乐,游戏也可以选择3种不同的难度,适合更多的玩家进行尝试。

点评月之子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