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纹章:觉醒

火焰之纹章:觉醒 Fire Emblem: Awakening

发行平台:3DS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Nintendo, 任天堂
发行商:Intelligent System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Fire Emblem: Kakusei
系列游戏:火焰之纹章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4月19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火焰之纹章:觉醒》(日语: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英语:Fire Emblem: Awakening)是由Intelligent Systems开发并由任天堂发行的任天堂3DS平台上的战略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火焰之紋章系列最新作。

时隔五年,阔别已久的火纹系列最新作终于即将再度与大家见面啦!作为任天堂最具号召力的几个游戏品牌之一,同时也是其中唯一的一款SRPG,本作自打公布的那一刻起就受到了无数系列粉丝的瞩目,精心设计的战斗系统是本系列最大的卖点,丰富而且饱满的角色与质朴而又深邃的剧情更是令无数玩家为之痴迷的理由。可惜自从07年Wii版的《晓之女神》以来系列的时间轮盘就一直停滞不前,只有在DS上出过两款复刻作,全新的火纹却是迟迟不见踪影。本次登陆3DS的火纹总算是给了粉丝们一个交代,这也是自打04年GBA的《圣魔之光石》以来系列全新作首次回归掌机平台,本作的游戏系统更是集系列之大成,采纳了过往作品中受玩家欢迎的各种设计,同时也不缺乏自己的创新元素,再加上强大声优阵容的倾情演出,相信本作的素质绝对对得起大家的期待的!

这是一个由对人类慈爱的神龙娜迦

与让人类走向灭亡的邪龙基姆雷所共同掌管的世界

失去记忆后倒在路上的你,被伊利斯圣王国的王子库洛姆救起

帮助了库洛姆指挥的自警团后加入王子一行

在天地异变的同时出现了非人类的存在“尸兵”

和持有世上不可存在第二把宝剑法尔西昂的谜之剑士

伊利斯圣王国受到信奉邪龙基姆雷的邻国佩雷吉亚的威胁

在众多战役后的你与自警团,在不久的未来

将会被卷入更加巨大的战乱之中……

点评火焰之纹章:觉醒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