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Eiyuu Densetsu Ao no Kiseki

发行平台:PC, PSP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Falcom
发行商:北京欢乐百世, 百游汇通, Falco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英雄传说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03月28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为人气轨迹系列《英雄传说:零之轨迹》的续作,故事延续自上作结局,曾为埃雷波尼亚帝国与卡尔瓦德共和国进行激烈领土争端的地区——克洛斯贝尔自治州,如今已成为大陆屈指可数的贸易·金融都市之一,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但暗地却已化为黑手党与国外犯罪组织横行的魔都。在如此背景下,已经失去了市民们信赖的克洛斯贝尔**局设立了名为“特别任务支援科”的新部门。以搜查官罗伊德·班宁斯为代表的四名年轻人被配属至此部门,他们齐心协力,在不断摸索中解决了众多问题。可是,足以震撼整个大陆的“动乱”已在等待着他们......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宏大的剧情高超迭起,跌宕起伏,抽丝剥茧般地揭示了发生在故事舞台克洛斯贝尔市的阴谋!

克洛斯贝尔自治州。这个被埃雷波尼亚帝国和卡尔瓦德共和国夹在中间,以大陆上数一数二的贸易和金融都市为地位发展起来的区域,因某个狂热宗教团体引起的事件经历了一次危机。黑帮集团之间的对抗,谜之药物"真知"(Gnosis)事件,这一系列的事件因"特务支援科"的活跃而得以平安化解,自治州再次迎来和平。在将与教团和黑帮有牵连的帝国派和共和国派议员一扫而空后,迎来新市长的克洛斯贝尔似乎前途一片光明。但是,这对于即将迎来激荡时代的塞姆利亚大陆来说,只不过是片刻的休息罢了。这是为"在同样的时代生存下去"的故事,以此送给想要"跨越壁障"的所有的人……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截图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截图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相关图片共 4 张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简体中文
处理器:Pentium4 1.3GHz 以上 或其他同级CPU
内存:1GB 或以上
显卡:显存64MB以上、DirectX 9.0c 对应显卡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3 GB

点评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