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2:刺客之王-增强版

巫师2:刺客之王-增强版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Enhanced Edition,The

发行平台:PC, Xbox360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CD Projekt RED
发行商:Atari, Namco Bandai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巫师2:国王刺客-增强版,巫師2:王國刺客,ウィッチャー 2:王の暗殺者
游戏引擎:RED
游戏评级:限制级
系列游戏:巫师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4月17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巫师2》增强版也将于4月17号与PC玩家见面,在此之前购入该作的PC玩家可免费升级至增强版。

CD Projekt宣布《巫师2》增强版将于4月17号登陆PC及Xbox360平台,开发单位宣称这是最完善的终极版本

《巫师2》360版使用两张碟片,内附任务手册、游戏地图,及游戏原声,定价44.99英镑;另有60镑的豪华版可选,除标准版配置外还附赠艺术概念图集、精美外盒、花絮碟、徽章,以及三张贴纸。

新的CG过场

33分钟播片

四小时附加内容

新加两个冒险任务

新角色、新地点

大幅进化的智能视角

新的目标锁定系统

改进后的角色面板

新的面板导航条

响应迅捷的操控

点评巫师2:刺客之王-增强版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