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再见

你好,再见 Hello,good-by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RPG:策略角色扮演
开发商:Lump of Sugar
发行商:Lump of Sugar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恋爱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0年12月17日

游戏介绍

这是一个于满是“谎言”的世界中,找寻“值得坚信之物”的故事——

随着陆续推出新作,越来越被玩家所熟知的游戏公司——Lump of Sugar——即将迎来其最新作,游戏舞台设定在已经分裂为二的日本,在这里将展开带着些许沉重气息的恋爱ADV。

尽管大家都快活地过着学校生活,然而他们之中不仅有军人,还有背负着痛苦过去的人……

但也正因如此,才有如此认真又惊心动魄的纯爱上演着——

虽然本作预定采用至今不曾涉足的沉重情节展开,但当然还是会贯彻Lump of Sugar的招牌风格,坚持可爱又不乏乐趣的恋爱模式!

而众所周知的,也将继续由萌木原ふみたけ负责设定可爱的女主角♪

同时,搭配上愈发华丽的CG、更具动态性与细腻性的“可读性脚本构成”,定能让您品味到新鲜的乐趣。

原先的铁杆粉丝们也好,新的玩家也罢,各种方面都力求突破的本作,定能让大家为之着迷!

点评你好,再见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