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X:铁拳

街头霸王X:铁拳 Street Fighter X Tekken

发行平台:iPhone, PSV
游戏类别:FTG:格斗游戏
开发商:Namco Bandai Games, Capcom
发行商:Capco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 X 鉄拳,Sutorīto Faitā Kurosu Tekken
系列游戏:街头霸王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5月08日

游戏介绍基本操作

CAPCOM 与 NAMCO BANDAI Games 共同发表,将推出以旗下格斗代表作《街头霸王(Street Fighter)》与《铁拳(Tekken)》系列跨作品同台竞技的 PS3 / Xbox 360 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 X 铁拳(Street Fighter X Tekken)》与《铁拳 X 街头霸王(Tekken X Street Fighter)》。这则爆炸性的消息是在圣地牙哥动漫大会(Comic-Con)中,由《街头霸王 4》制作人小野义德与《铁拳》系列制作人原田胜弘当着数千位《快打旋风》粉丝面前所宣布的。

LP,MP,HP,LK,MK,HK是与街霸一样的。

MP+MK 是切换人物 (没有了街霸4系统里的SA)。这个换人是系统是这作里的灵魂系统,下面会有展开详说。

能量槽有三个,用EX,绝招以及发动换人联动系统都会消耗。下面有详解。

血槽的话,两个人物有各自血槽,不过任意一条血槽挂了都会死亡。所以战斗中要根据血槽合理切换人物。

【必杀技解说:(附带能量槽简单解说)】

|- EX技能:消耗一个能量槽。以隆发波为例,236 + LP MP 为EX波(这作不能236 + LP MP HP了)

|- 超级必杀:消耗两个能量槽。 以隆必杀为例:236 + LP MP HP 就是必杀。(所以EX波只能用LP MP出了)

|- 蓄力必杀:不消耗能量槽,效果与超级必杀一样。要蓄力时间, 以隆必杀为例:236 + LP 按住LP蓄力到最后即可

|- 召唤伙伴联动:消耗三个量能槽。 有两个联动效果,一个是互相连招,一个是同时出现协助攻击,下详。

街头霸王X:铁拳截图
街头霸王X:铁拳截图

街头霸王X:铁拳相关图片共 4 张

《街头霸王X:铁拳》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处理器: Intel Dual Core 1.8GHz (或更高) 或 AMD Athlon II X2 (或更高)
内存:1 GB (或更高)
显卡:nVidia GF6600 (或更高) 或 ATi X1600 (或更高) 256MB显存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10GB
声卡:完全支持DirectX 9.0c (或更高)

点评街头霸王X:铁拳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