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4

街头霸王4 Street Fighter IV

发行平台:PS3, Arcade, 3DS, iOS, Xbox360, Android, PC
游戏类别:FTG:格斗游戏
开发商:Capcom
发行商:Capco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街霸4,SF4
系列游戏:街头霸王
发行时间:2009年07月02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

《街头霸王4》是由CAPCOM负责开发的格斗游戏,本作将承袭系列作传统2D玩法,并采用最新的3D绘图技术,以更华丽的方式重现原作独特的2D绘图风格,更多绚丽动作,展现街霸独有的风格。

《街头霸王4》故事源自于新世界格斗锦标赛在全球武术界引爆话题,但谣传背后隐藏着诡谲阴谋,许多著名的武术家神秘失踪,致命的秘密武器带来恐怖的新威胁,新进人马与上届锦标赛武术家对上之前,都展现了过人的意志与决心,某些人是为了爱人而战,某些人为了复仇,某些人则是纯粹希望能一战成名。在这场锦标赛背后,交织着纵错复杂的人际关系与恐怖阴谋,为了成为超越凡人的终极武术家而不断自我锻炼的隆,也深陷这场混乱风暴之中……

点评街头霸王4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