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小圆 Grief Syndrom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Twilight Frontier
发行商:Comic Marke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グリーフシンドローム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1年08月11日

游戏介绍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小圆GRIEF SYNDROME(日文原名グリーフシンドローム)为日本同人游戏组织黄昏边境开发的基于同名动漫《魔法少女小圆》的2D横版动作游戏,支持3P操作。其战斗背景和战斗人物设定均忠于原著描述。于2011年8月11日在Comic Market 80发布。

鹿目圆(鹿目 まどか(かなめ—),Kaname Madoka)

属于远攻型,灵魂值最高,攻击力不强但可以蓄力来加强,近战能力很差。绝招为原地箭雨。

武器:动画版的木弓和魔法能量箭

晓美焰(暁美 ほむら(あけみ—),Akemi Homura)(黑长直版)

属于远攻型,灵魂值最低,但攻击力也很高,出招空门比鹿目圆小。绝招为时间暂停。

武器:手枪,机枪,迫击炮,手榴弹

美树沙耶香(美樹 さやか(みき—),Miki Sayaka])

属于近攻型,恢复速度快,灵活,攻击力较高但范围小,容易攻击敌人时同时被敌人伤害。绝招为无攻击冲前,要同时按攻击键才有攻击效果。

武器:军刀。

巴麻美(巴 マミ(ともえ—),Tomoe Mami])

属于带近身攻击的远攻型,有两个常用攻击招数带有近身攻击判定(是魔法少女远攻型唯一有近身攻击判定)。绝招为Tiro Finale,巨型燧发枪的高伤害攻击,可连续攻击输出,但消耗大,容易在恢复时受到伤害。

武器:魔法变出的燧发枪。

佐仓杏子(佐倉 杏子(さくら きょうこ),Sakura Kyōko)

属于偏远身的近攻型,攻击都为近身较远距离,且都为面伤害,但较难近身防护,灵魂值也较高,较易上手,绝招为具有防护和阻拦作用的结界圈。

武器:软鞭长矛。

丘比(キュゥべえ,Kyūbē)

没任何攻击方式,只能坐下跟在地上翻滚,属于战死玩家为保证游戏进行的酱油角色,没有血条,会被己方的攻击打到而死亡,而唯一的能力是无限替身——无限次死后复活。(但已知有可以无法通过下一场景的BUG)

出现条件:只出现于非1P模式,当剩下的魔法少女不足够玩家选择的话,其他玩家选择死去的魔法少女就为选择了丘比。(当魔法少女全员死亡后,虽然可以到选择角色的选单,但即使选择角色也无法进行游戏)

点评魔法少女小圆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