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要我努力工作

就算要我努力工作 Ore ni Hatarake tte iwaretemo

发行平台:PSP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E-smile
发行商:E-smil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俺に働けって言われても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4月24日

游戏介绍

《就算要我努力工作》是E-smile于2012年4月24日发售的一款PSN游戏,游戏类型为角色扮演和奇幻冒险类,全年龄。游戏讲述的是背负大量欠款的青年为主人公的故事,主人公不仅为自身而战,还需要雇佣冒险者来进行地下城的调查、道具的采集等等任务。获得的报酬一部分给予冒险者,剩下的需要作为欠款、滞纳金等等还回去。另外,手头攒的钱可以雇佣冒险者来支援、建造武器店或者旅馆。完成更多的委托来充实自己的设备,挑战更高难度吧!

故事发生在海与大陆宽广的世界爱德瓦尔。在那里,有个被称作魔法塔的地方,这地方利用世界上丰富的玛娜来进行的通信技术相当发达,达成了人与人虽然各在远处也能取得联络的事情。

在这个世界的大陆某地的村庄阿尔德巴兰中,有个租房子的青年从不工作,一直过着让父母养的堕落生活。但因为某天父母忽然死去了,青年必须一个人过生活了。因为青年根本就没钱缴房租,所以便听从房东的提案,决定要做某个工作了。

点评就算要我努力工作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