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2:坩埚峰

幻象2:坩埚峰 Phantasmat: Crucible Peak Collector's Edition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ERS Game Studios
发行商:BigFish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幻之旅2:坩埚山,幻象2:困境峰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2

游戏介绍游戏评测 坩埚介绍

你计划去阿尔卑斯滑雪,但你梦想的假期变成了一场噩梦,遭遇意外后你来到一个在五年前雪崩中消失的度假胜地,会发生这里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揭开谜题探寻这里发生的真相。这里真的没有人幸存吗?

画 面:细腻的2D图像给人的整体感觉如同艺术品般精雕细琢,杂乱的背景则延续了解谜游戏固有的特色。古朴、暗沉的色彩渲染,以及大气而丰富的场景构造,为本作展示出极具古典氛围的画面风格。  

声 音:游戏的背景音乐表现为节奏舒缓的优美乐曲,略带神秘的旋律充满异域风情,伴随着各种生动的音效和全程的人物配音效果,将带给游戏者身临其境的感觉。  

上手度:游戏中包括3种难度选择,具备教学向导来提示玩家开始的操作。图像中闪亮的地方隐藏着谜题,查看后按照要求寻找相互关联的物品并加以使用。游戏中包括蓄时提示,过不去的迷你游戏可以进行忽略。  

创 意:《幻象2:坩埚峰》依旧采用了常见的解谜模式,各种有趣的迷你游戏和巧妙的机关谜题也占据了很大比例。玩家可以通过搜索单词或挑战消除游戏来寻找线索物品,切换场景将物品进行还原,运用智慧和策略去解开谜题。

可玩性:《Phantasmat: Crucible Peak Collector's Edition》是“ERS Game”带来的最新隐藏类冒险解谜游戏。本作采用了“收藏版”模式,游戏中包括惊悚的章节以及众多奖励内容,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过程中查看详尽的图文攻略,还有唯美的壁纸和奖章可以收集,也可以欣赏插画,原声音乐等待。  

不知啥叫坩埚?就让偶来科普一下吧~ 坩埚是一种化学实验室中常见仪器之一,是用极耐火的材料所制的器皿或熔化罐。

坩埚为一陶瓷深底的碗状容器。在进行化学实验时,大火加热固体就必须使用坩埚。

在《哈利·波特》中,男巫和女巫都有至少一个坩埚。这个多功能的东西可以用来酿造药剂、盛放物品,并且在紧要关头,也可以给来犯者以痛击。

点评幻象2:坩埚峰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