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奥德赛:人各有志

海盗奥德赛:人各有志 Pirates Odyssey: To Each Hi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BlackMark Studio
发行商:Akella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海盗
发行时间:2012年12月06日

游戏介绍

海盗奥德赛:人各有志》由俄罗斯开发组Blackmark Studio出品,游戏类似于西德梅尔的海盗。玩家以第三人称控制一个男子,本身可以格斗,近战火枪之类。也可以招募船员,也可以进行大型海战等等。超过60多个小时的游戏,300多个支线任务,自由沙盒模式,还有合成武器,采集草药等。

这是一款新的以海盗为主题的大型角色扮演游戏,故事讲述海员、法国人查尔斯·莫拉,在海上和陆地上难忘的冒险。本作主要是为了满足“海盗”系列游戏的忠实粉丝对海上浪漫、冒险的憧憬,以及对疯狂的杀缪、英雄主义崇拜。玩家将再次扮演游戏主人公去感受咸咸的海风、鲜血淋漓的气息,感受历史海盗们的猖獗和威武! 本场游戏开始时间1654年10月1日。

点评海盗奥德赛:人各有志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