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斯玛塔

密斯玛塔 Miasmata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IonFx
发行商:IonFx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MILO
其他链接: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1月29日

游戏介绍

Joe和Bob Johnson正在开发一款名为“Miasmata”的PC游戏。据他们介绍,本作将会是一款第一人称开放世界式游戏,游戏内容以生存冒险为主。   

《Miasmata》采用MILO引擎,这是一款由Joe亲自编写的全新游戏引擎。这款采用了最新技术的引擎,加入了出色的光影效果和革命性的事实模拟支持。其他的独创功能还包括:基于体素的容积云,高级水反射和折射效果,体积光轴以及大气散射模拟。说了这么多,可能看到视频的时候你会有点失望,不过不要忘了,这只是两个人工作的成果。毫无疑问,他们做了一番了不起的事情。

密斯玛塔截图
密斯玛塔截图

密斯玛塔相关图片共 9 张

《密斯玛塔》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Vista, 7
处理器:Intel Core2 Duo, AMD Athlon64 x2
内存:2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GT, ATI Radeon 3670HD
DirectX:DirectX 9.0
硬盘空间:3 GB
声卡:兼容DirectX

点评密斯玛塔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