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石:不同命运相同的爱

蛋白石:不同命运相同的爱 Opaline: 2 Fates 1 Lov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Warfare Studios
发行商:Aldorlea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1月22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点游戏评测

Gallow只是一个年轻的小男孩,没有迹象表明他注定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尊贵的真实骑士。当他被十字军强招入伍而被迫离开他的家乡Hermon时,liza因为不能忍受朋友离去的痛苦而选择偷偷跟随他的脚步。但当他们在夜晚同时受到传奇魔兽的攻击时,liza发现她比自己想象中更加喜欢Gallow。他们二人能依靠自己拥有的一切来挽救濒临毁灭的世界么?

加入《蛋白石》的师姐来发现等待Gallow和Liza的是什么吧!

显而易见的怪兽和鼠标操纵!

完成两个独立的章节,各自拥有不同的主角和段落!

在地牢中发掘无数的秘密房间!

探索并收集14座遗迹!

在旅途中帮助别人并完成游戏提供的多种探险任务!

三种模式(简单-普通-难)任选其一,《蛋白石》的特色!

发现Gallow和Liza的使命,当命运看似要分开他们时,他们能力挽狂澜么?

画 面:游戏采用RPG风格画面,这也类似同类游戏,欧洲古典的奇幻风格,动画风格的角色画面,Q版的角色在地图中移动和遭遇,经历了考验的爱情故事,玩家可以从中获得不少感动。

声 音:游戏的音乐将故事的主题风格缓缓的叙述了出来,让玩家沉浸于故事的情绪之中。

上手度:游戏的玩法和同类RPG游戏类似,在一段剧情之后,你就要操作主角在地图中移动来寻找触发剧情的地点,和NPC进行对话,进行冒险和战斗等,操作起来很简单。

创 意:《蛋白石:不同命运相同的爱》是一款由国外友人倾情打造的日式风格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剧情非常老套,讲述的是一对年轻的恋人因为战乱而分离而女孩却因为舍不得而偷偷的跟着男孩,结果他们发现了一些重要的秘密并且两人都肩负了拯救世界的使命,他们能够拯救世界并最终走在一起吗?一切将由玩家来决定!

可玩性:游戏剧情是全英文的,对于英文能力不足的玩家来说这个游戏比较困难了,不过对于英文不错而且喜欢RPG游戏的玩家还是很值得一试的。

点评蛋白石:不同命运相同的爱游戏

用户名: